• 神奇的瘦身利器让你轻松瘦身,放心变美

吃了减肥药怎么会全身发抖?

减肥药 wpadmin 9个月前 (01-08) 151次浏览 0个评论

吃了减肥药怎么会全身发抖?
热线来电余小姐:我是宁波人,开了一家美容院。因在南京某公司杭州分公司购买了一种叫“羽婕”的减肥药,结果有3位顾客吃了后全身发抖,到我店里来投诉。
  减肥药吃得顾客挂吊针
余小姐说:我在宁波一个小镇上开了家美容院。今年5月,一个自称是南京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业务员上门来推销一种叫“羽婕”的减肥药,该业务员把这种 减肥药吹得天花乱坠,又说服用该药后无副作用等等。
可我的3位顾客吃了该药后全身发抖、乏力,其中有一个特别严重的还为此去医院挂了吊针,花了800多元医药费。
于是,我和其中一位顾客来到杭州,该公司的负责人态度也很不好,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。
  商家:谁知道是不是减肥药吃坏的
据分公司的霍先生说:宁波这家美容院出现意外属特殊情况。我们这种减肥药是果树纤维,对身体无副作用,余小姐的顾客出现的状况可能是个体差异。
第二天,该公司负责人李先生说:凭什么说是我们的减肥药吃坏的?若情况属实,那余小姐能否出示医院医生的凭证呢?
(余小姐说,那位顾客挂吊针已是两个多月前的事了,是在一家小诊所看的,现在拿不出医生凭证来了。记者曾致电南京某公司总部,一工作人员说,他们没有这家分公司,也没有“羽婕”减肥药这个产品。)
  工商所:这家店的产品已暂时被扣押
文新工商所的金先生告诉记者,接到余小姐投诉后,工商就去该公司进行了调查。当时,该公司只有一个员工在场,他说老板不在,而且非常不配合工商的工作。
该员工只拿出了南京某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,以及相关的卫生许可证和药物许可证复印件,而复印件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,所以工商暂时扣押了他们的减肥产品及化妆品。
  专家:可能是腹泻型减肥药
据市一医院预防保健科临床药学的叶医生介绍:减肥药有很多种,比如腹泻型、厌食型等等。服用减肥药,一般都有副作用,无副作用是广告吹的。
至于服用后产生发抖情况,原因有多种,还有个体差异的情况,有些人对药物非常敏感。可能该减肥药是腹泻型的,顾客服后造成低钾低钙状况,出现发抖现象。遇到这类情况,应立即停止服用。
  律师说法
浙江某律师事务所章梁律师说:如果是无证经营销售假冒产品造成消费者损失的,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。主管部门根据情况对其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,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,追究刑事责任。
对于消费者使用产品所产生的损失,可向美容院要求赔偿,美容院赔偿后可以向该无证经营者追偿。对于货物的损失,美容院可以根据双方之间的买卖合同来处理,可以要求解除合同,赔偿损失等。


鑫康减肥网 ,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,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鑫康减肥网协议进行授权
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:吃了减肥药怎么会全身发抖?
喜欢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